biaoqingbaodashi

萌回三国

《萌回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SL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三国时期的主公,拥曹操、孙权、刘备各显神通,逐鹿中原,开展一段波澜壮阔的战乱史诗。

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将进行战斗,打造强大的武将卡组,还可以征服神兽帮你战斗哦! 顶级的三国武将任你选择,更有神兽助战,武将技能搭配,天赋配置,百种武将组合阵容!三国历史背景打造丰富的副本任务模式,带来多样化的战斗选择,神将觉醒打造巅峰战力,全新英雄形态增添战斗的乐趣!

【游戏特色】

从一座小城镇开始经营你的城池,科技、农业、军事都等待这你去建设去发展。你可以选择优先科技提高生产力,也可以选择优先军事,发展武力。击败周围的山贼,壮大你的城池。请注意,小心虎视眈眈的敌国邻居。

历史名将,依次登场,需要你用武力征服他们。魏蜀吴群雄上百武将等你征服,白蓝绿金红紫多种质量,武将是你征服世界的垫脚石。步兵、骑兵、弓兵,兵种轮回克制,打造你的强大军团。好的武将需要好的装备,赤兔马,青馇剑,古锭刀封赏你的属下。

游戏里你可以选择做一个一将功成万骨枯的将军或者是一个悠然南山采菊东篱的隐者。做一只狼,搜寻猎物,侦查敌情,寻找时机,全力攻城,收获战利品。或者牧好你的羊,巩固城防,发展科技,提示兵力,升级武将,保护好家园。

顶级引擎打造顶级画质,饱满绚丽的色彩通过富于变化的明暗渲染,给玩家呈现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细腻的游戏场景和华丽的招式特效,营造出一个恢弘壮阔的三国世界,超炫的光影效果能让人在畅快拼杀中感受天地变色的精彩瞬间。

想要体验割草一般的酷爽战斗吗?那就快加入《萌回三国》为你打造的真三国世界中吧!乱世出英雄,无双霸业等你来成就!


评论